【转载】20年痔疮一抹除//多年风湿一喝好//结肠炎一服愈

edifice_2011:

yx79pm35fc:

 

我是从事教育工作的,患痔疮有20多年之久,严重时出血甚多。吃槐角丸虽有效,就是不能根除。有人给我介绍“醋酸氟轻松软膏”,仅用10克就治好了我20多年的痔疮。我外孙女也是这样治好的,至今已6年多,从没犯过。

 用法:3天用一次药。用时可于当天夜晚睡前用开水加少许盐洗浴肛门半个小时。睡时将药瓶口塞进肛门内挤药膏(一瓶药膏用3~4次),再用卫生纸贴住肛门,用食、中指揉肛门5分钟或200次,翻身换手再揉200次。一般用3~4支醋酸氟轻松软膏即可。


       荐方人:山西孟津县横水红桥村 韩志笃

百姓验证

湖北武汉市青山区红卫路杨永珍,女,66岁,退休。她来信说:“我患痔疮30多年,发病时痛痒,并有小手指大的两个痔核喷射出血,需快便才不喷血。我还患便秘,大便硬结便不出,蹲的时候稍长,肛门既便血又喷血,非常难受。便秘好一些时,又泻肚,而后又是便血和喷血,就这样反反复复久治不愈。打过痔核针,用过多种痔疮药,均不见效果。后来用本条秘方自治,经过3次擦用,感到肛门轻松,大便快、不泻肚,两个痔核也消失了。我还发现,此条偏方不仅能治痔疮,而且还帮助我减肥。”

辽宁凌源市南大街735号陈玉俊,男,54岁。他来信说:“我是一名下岗职工,患痔疮、肛裂已有10余年了,每逢劳累、上火,病情就会加重,神情焦躁不安。解便时更是疼痛难忍,便后滴血,苦不堪言。后来用本条方治疗,果见奇效,用药第二天解大便就不那么痛苦了,滴血也减少了,2支药用完后,病情大有好转,解便时已基本上无痛感和血滴。为了巩固疗效,我又用了3支药,现在已完全治愈。”

       提示:本方经许许多多患者自疗验证,疗效较好,大多数病人得到了缓解或治愈,因此,本方堪称佳效良方

 特效风湿酒、疗效不吹牛
本文转载自瀛子《特效风湿酒、疗效不吹牛》
 

      专利申请号;91101170.6

      专利权人:尹卫国

      本发明属纯中药制剂,制作方法简单,成品油显著的活血作用,无任何副作用,对治疗风湿关节炎有显著疗效。

      配方:青风藤、海风藤、追地风、木瓜  各7克。

      用法:洗净后置于700克市售白酒中,常温下密闭放置7日后,当所述白酒的颜色呈浅红色,入口有微涩感时,炮制完毕。取出上述药材并过滤后即可。

      使用方法:每日两次服用,每次10--15毫升,七日一个疗程。

      疗效:服用三个疗程即可痊愈。

      患上风湿病,疼痛不能行,专利风湿酒,痊愈三疗程。

结肠炎治疗一绝

 本文转载自沧海《【转载】结肠炎治疗一绝》

这是我在上卫校时,我的恩师告诉我的治疗慢性结肠炎的偏方,可谓一绝!基层医生论坛现在拿出来供大家分享,因为我也是论坛的受益者,所以有好东西也应该献出来,大家共同学习.


其方为;栗壳10g,金银花10g放于新瓦上小火倍干,共同研面,温水一次冲服.一般两次即可.效果神速.可以治愈。


来源:lw8818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老相 / Powered by LOFTER